東森電話號碼080ehs東森購物免費客服電話
東森電話號碼080
ehs東森購物信用卡優惠5月
etmall東森購物型錄商品
ehs東森購物12h
ehs東森購物型錄10月
東森台商品目錄10月份
東森信用卡7月

網購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可以說是個很方便的購物管道,尤其遇到下雨大晴天的,連門都不用出就可以直接送到家,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,扛到腰酸背痛, 舉凡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產品,應有盡有 而且,通常比店面更加划算,如果再搭配活動就東森電話號碼080撿到便宜, 最近小編逛到一間叫東森購物的團東森電話號碼080購網真的是讓我大為驚奇,除了登入享好禮之外,全站消費滿額加碼送東森電話號碼080,下單天天抽東森電話號碼080ehs東森購物免費客服電話回饋金另外刷卡最高享20%回饋怪不得大家都愛在東森買東西~東森電話號碼080ehs東森購物免費客服電話

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最近很夯的商品!!! 

跟實體通路比起來價格真的便宜很多

東森電話號碼080

而且還獲得眾多網友一致推薦

真的超優惠der!東森電話號碼080ehs東森購物免費客服電話!讓我忍不住就下單了>"<

如果妳也想跟著搶便宜購買手腳一定要快!!


張菲媳抽中公幼只念1個月 被罵浪費她反擊「酸葡萄」

27歲女星翁馨儀7年前和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,育有6歲長女小櫻桃、4歲長子小栗子,翁馨儀近年來重心放在家庭上,常分享當媽、當人妻的日常,最近她透露女兒先前抽中公立幼稚園,但為了想讓女兒多感受世界,學校只念了一個月,引來網友質疑,她提出三點反擊,也批評部分網友不要因為自己沒抽中,就當酸葡萄洩恨。翁馨儀昨在IG回答網友問題,有人問她兒子栗子還沒念幼稚園嗎?她回應:「還沒呀!別忘了櫻桃連大班都只讀一個月,我們一視同仁」,引來網友批評幸運抽到公立幼稚園卻只念一個月頗浪費、占名額,翁馨儀則反擊說:「第一5歲優先入學、第二我有付學費、第三不要自己運氣不好抽不到就當酸葡萄」。對於網友批判,翁馨儀補充說這是她的選擇,不介意外界討厭,「我就是寧可選擇被討厭,也不願意犧牲孩子看世界的機會」,而且她的女兒雖然只上了一個月,並不是完全不需要學校生活,「這一個月我們學到非常多」,也沒考慮過自學。翁馨儀也說,大女兒櫻桃現在已經正常上小學一年級了,「我個人覺得幼稚園開心就好,學東西一點都不急,我不用他們贏在起跑點,我反而認為孩子的眼界與心態比起讀書重要」,認為養育這個年紀的孩子,培養正確的品格勝過念書成果多寡,也發文強調:「我想說我並不完美,但我很真,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本來人就會有不同的想法甚至一定會犯錯。我接受不認同我,但請你們接受這就是我,尊重和你不一樣的人」。(中時新聞網)

明華園年度大戲《鯤鯓平卷》 孫翠鳳長女陳昭婷挑大樑 從女人變小男孩

明華園戲劇總團創立91年來,代代傳承推廣歌仔戲,鼓勵青年軍接棒。近日將於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的年度大戲《鯤鯓平卷》,則由總團長陳勝福及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的長女陳昭婷挑大樑,飾演擁有高強法力的「囝仔公」,與飾演五府千歲的孫翠鳳同台鬥法飆戲。陳昭婷為明華園總團第三代青年軍,畢業自華岡藝校舞蹈科,現為大地劇團團長。擅於詮釋旦角的陳昭婷,此回為演出《鯤鯓平卷》中的要角囝仔公,歷經一番刻苦訓練,將她習慣的旦行身形調整為生行,才能揣摩「娃娃生」,成為肢體活潑、聲音稚嫩的囝仔公。陳昭婷表示,自己從3月開始在劇團鐵皮屋排練場密集訓練,在汗水與淚水交織下,從「女人」變成「小男孩」。也透過模仿3歲的兒子,學會孩童行動敏捷、充滿活力的模樣。陳勝福表示,陳昭婷從小就想唱戲,「我和孫翠鳳常常因巡演而不在家,有次出門巡演好幾天,天空不斷下大雨,國小二年級的昭婷錄一卷錄音帶,對錄音帶說窗外細雨就像她的眼淚,她非常想念我們,就這樣自己對錄音帶唸了半小時。她擅於表達心中感受,也大方展現,小小年紀就展現了表演才華。」陳勝福表示,唱戲辛苦,但陳昭婷為站上舞台,一路走來不怕嚴格訓練,從青衣演到老旦,可以溫柔婉約、也可以堅毅強悍,吟詩作對、耍槍舞劍都難不倒她,但在《鯤鯓平卷》中卻跨行當娃娃生,幾乎把身上原有的「功」砍掉重練。陳勝福透露,要飾演娃娃生,通常需幾年磨練時間,陳昭婷準備時間短,除需付出更大的心力克服聲音、身段外,還因囝仔公角色性格層次複雜,讓飾演更具挑戰性,「囝仔公原本是一位平凡的小牧童,但因意外獲得五府千歲的法力,還和五府千歲鬥法爭地,展開神鬼大戰。」陳勝福表示,囝仔公內心轉折是由善到惡,最後又因不希望神鬼大戰造成人間生靈塗炭,而回歸良善,情緒轉折極有層次,對年輕演員來說很有挑戰性。陳昭婷詮釋囝仔公,更獲得家族讚賞,認為比孫翠鳳更像主角,對明華園來說,也代表青年演員已能逐漸接下傳承大任。

花蓮毛小孩有福了 東部首座寵物運動公園年底完工

花蓮縣約有4萬隻毛小孩,許多飼主企盼縣內有座能供寵物遊憩的專屬運動空間;花蓮縣議員張美慧去年爭取建設東部首座寵物公園,獲縣府支持,最後規劃在花蓮市國福社區一處河川高灘地,預計花費110天建置。工程已於1日動工,盼能在年底前完工。花蓮縣府選在美崙溪上游約1000坪的河川高灘地,建置花蓮寵物運動公園,預計設置大小狗專區、圍籬、紅磚步道、遮陽棚、洗腳池、寵物遊戲設施、公共廁所等,另外也會提供寵物小便袋,讓飼主能即時處理。今上午張美慧、縣府建設處公共工程科長林約安與工程公司等人,前往現場會勘,了解工程施作狀況。張美慧感謝縣府重視動物,納入飼主心聲,以寵物共榮計畫設置一個寵物專屬運動空間,提供許多增加飼主寵物情感的設施。除遮陽棚供遮蔭,建議縣府多利用綠樹植栽增加綠蔭面積,以防飼主寵物因曝曬過度導致中暑,並增加石頭擺設,讓園區呈現大自然風貌。林約安表示,工程第一期日前已招標出去並開始動工,可能無法增加植栽,未來將會將議員的建議納入第二期工程。飼養柴犬的梁姓民眾認為,寵物運動公園將設置安全圍籬,可降低寵物奔跑時發生意外機會,寵物遊憩區提供自由、安全地玩耍的空間,對飼主來說是種心靈解放;加上提供水源、垃圾桶等,大幅滿足飼主與寵物的基本需求。張美惠提到,毛小孩商機蓬勃發展,許多旅遊業者推動寵物旅行遊程,花蓮率先東部地區建置寵物公園,未來勢必將增加花蓮觀光附加價值,盼縣府未來與動物保護團體合作,認養園區維護環境清潔,辦理愛護動物宣導活動、遛狗不留便政策宣導等,讓寵物運動公園成為花蓮愛護動物宣導推廣基地。
arrow
arrow

    lv53zr99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